Thursday, May 15, 2014

爬山去

爬山去

2013年到埃及西奈山(又称摩西山)一游,还没去之前,听说西奈山路不好走,女儿建议我们先做爬山的运动,为他日登上西奈山作好准备。哈,不曾真正去爬过山,也不知道从何爬起?听过芙蓉山城就有个适合的爬山地点 - 丽阳镇猴子山。二话不说,爬山去咯!

爬山让我们亲近自然、陶冶情操、缓解压力、锻炼身体 - 真是最棒的一个运动方式了。数个月的锻炼,让我俩顺利登上西奈半山腰 (埃及局势所限,没机会登顶),大半的团员留在山麓没敢登山去。

我国沙巴神山是个我俩向往的地方,无奈年轻的时候没机会去爬,这一把年纪了,不敢尝试去爬。女儿年纪轻轻倒给征服了神山。

我没去过神山,然而我却制作了无数的神山极限片,极限片都绕过沙巴神山走了一圈回来,片上的邮戳 Kota Kinabalu 就是铁证。这里贴的一枚极限片用的是一枚 30sen 神山邮票,明信片图远处背景就是神山。


 Mount Kota Kinabalu Maximum Card

No comments:

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

  Yang Dipertua Agong Maximum Card concordant Postmark : Kuala Lumpur